繁體中文

好茶養生 HOCHA.ELITE

山藥薏仁粉

HK$158.00

商品描述

山藥薏仁粉

配料:鐵棍山藥、薏仁、赤小豆、紅糖、魔芋粉

淨含量:300克(25*12袋)

市面上的薏仁粉種類繁多,在研發的時候,我們試過的產品多到幾十種。

最終調配出了這款山藥薏仁粉!區別於傳統的配方,添加了山藥、紅糖、魔芋粉,

使口感更好,營養更豐富,能作為代餐食用。我們添加的更是正宗河南焦作的鐵棍山藥,並選用浦城薏米和赤小豆,加上低濕烘培的藝術,得這款粉不再是寒性,體寒的朋友也不用擔心。

 

無“濕”一身輕

濕氣重的人,就好像穿了一件濕衣服在身上,體內濕性黏濁,陰盛陽衰,在致病的風、寒、暑、濕、燥、火,這“六淫邪氣中”中醫就怕濕邪,所以“祛濕”

是養生的頭等大事。濕氣不僅影響到了我們的健康,還會影響到我們的皮膚和身材,我相信這對每一位女性來說,都是不能容忍的,愛美之心,人皆有之。這款茶是經過中醫的專門調配,有濕氣、濕胖的人,都是真心推薦。

 

自我診斷體內是否有濕 :

有沒有覺得早上起床頭暈眼花、臉色蠟黃眼袋重?

身材漸漸臃腫、臉泛油光容易長痘痘

頭髮愛出油,剛洗過的頭髮沒過一天就油光發亮

排便粘稠(不易沖掉),大便的顏色發青,溏軟不成形,(這是脾虛的重要標誌,很多人都有)總有排不淨的感覺

 

【沖泡方法】

將產品從包裝袋取出,放入碗中並加入200毫升溫開水,攪拌均勻,即可食用。

*用熱水沖泡時邊沖邊攪拌均勻

*可能會結塊,但不影響食用。

【儲存方法】

請存放於陰涼乾爽處,避免陽光直射,開封後請盡快飲用。如預較長時間食用,建議封好放入雪櫃 (0-8) 為佳。

【原產地】中國

 

*好茶養生廠房已榮獲歐盟認證 ISO9001 ISO22000 食品安全管理證書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