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體中文

好茶養生 HOCHA.ELITE

黑穀十寶羹

HK$168.00

商品描述

黑穀十寶羹

配料:黑芝麻、黑米、黑豆、花生、黑糖、山藥、藕粉、腰果、核桃、桑葚

淨含量: 400

 

自古以來,中醫認為腎為“天下之本”。當下時節,越來越多的外來因素在無形中對我們的腎臟造成了很大傷害,而腎對於男女老少都是很重要的。“養以食為上,食以黑為佳”,黑色食物有顯著的“滋腎”作用,我國民間早有“逢黑必補”之說。

黑谷十寶羹適合全家大小,有懷孕媽媽所需要的全面營養,如果小朋友長乳牙,不能吃硬的,老人牙口不好等,都可以選擇這款,不僅營養豐富,粉狀的性質更易於吸收。

 

【沖泡方法】將30克黑穀十寶粉加入150-180毫升溫水,攪拌後即可享用。  可能會結塊,但不影響食用。


【儲存方法】請存放於陰涼乾爽處,避免陽光直射,開封後請盡快飲用。如預較長時間食用,建議封好放入雪櫃 (0-8℃) 為佳。

【溫馨提示】本產品現磨不添加任何防腐劑。為確保最佳品質,開封後請謹記將蓋蓋好,並且盡快食用完畢

原產地:中國


*好茶養生廠房已榮獲歐盟認證 ISO9001 及 ISO22000 食品安全管理證書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