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體中文

好茶養生 HOCHA.ELITE

郵遞服務 Delivery

本網頁只提供香港區本地服務,其他地區請聯絡該區代理/分銷商。

訂單經由順豐速遞寄出,郵寄費用可見下圖,其他附加費用由買家支付。

-已齊貨的現貨訂單平均會在確定完成付款的5個工作日內寄出,如訂單確定時間於星期六、日,公眾假期或下午3 時後,則於下一個工作天內開始計算。
-未齊貨的訂單, 會等候需訂購的貨品到港後才安排一起寄出。

-預購系列(Pre-order)於付款後7-14個工作天(不計星期六日)安排寄出。如訂單確定時間於星期六、日,公眾假期或下午3 時後,則於下一個工作天內開始計算。 

 

香港

訂單總

 

Order < HKD350

 不設平郵服務

 

  需時約 1-3 個工作日
      

運費到付

Order > HKD350

(折扣後) 

 
   需時約 1-3 個工作日

  

免費

 

   

*註(一):以順豐速運公司速遞服務可於收到發貨單後2至4天送達。其送件時間或因突發事故而延遲數小時或至翌日,客人如未能在指定時段收到貨品,可直接聯絡本店。不便之處,敬請原諒。

*註(二):7-11/OK便利店同順豐是合作形式,並不是附屬公司,所以便利店有權對順豐包裹作出數量限制-假設7-11/OK便利店可存放十件順豐包裹 ,而十份都未取,(即滿quota),你的包裹則須要等有空位才可放入便利店等你收。 屆時有機會由順豐員工致電 閣下,查詢是否想轉去順豐站取件,敬請留意。

 (**順豐便利店和智能櫃有尺寸限制 亦有機會要輪候較長時間)


貨物追蹤/更改地址

     • 貨物寄出後,可以於「我的帳戶>我的訂單」中檢視運單號碼。如有需要,請自行聯絡順豐速運以追蹤貨件。

     • 貨物寄出後,如有需要更改地址,請自行聯絡順豐速運另作安排。衍生的額外費用必須自付。

     • 如顧客因個人理由未能收件,請自行與順豐速運聯絡安排。如貨件屢次派送失敗,你的訂單可能會被取消,本公司或不作退款。


順豐速運配送上門收派服務特別安排

     • 受目前疫情影響,順豐速運已暫停7個地區上門收派服務,包括彩虹、彩雲、鑽石山、黃大仙、樂富、新蒲崗、慈雲山。另外,住宅區的配送服務亦可能出現延誤,配送時間將會較長,直至另行通知。客戶可以考慮於任何順豐服務站收取包裹,或選擇商業/工業區的上門配送服務。不便之處,敬請原諒。如欲了解更多有關順豐配送服務最新消息,請登入順豐速運官方網站 https://www.sf-express.com/hk/tc/。


有關任何貨品之安排,請致電順豐速運客戶服務熱線 2730 0273查詢。順豐速運客戶服務熱線及時間

香港:+852 2730 0273

星期一至星期五 08:00 - 20:30

星期六、星期日、假日 08:00 - 2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