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體中文

好茶養生 HOCHA.ELITE

禮盒套裝W3-09 (此乃預訂貨品,訂購需時15個工作天)

HK$16.00
150或更多HK$15.00 250或更多HK$12.80 400或更多HK$10.50
  • 型 號: boxw3
  • 庫存狀態: 預購貨品

選項及配件

本商品的最小起訂量為 40

商品描述

回禮套裝包含
1. 好茶中式養生茶包 x1 [例:桂圓紅棗茶獨立包裝1包]及
2. 回禮包裝禮盒 x1[扁平未摺]

* 茶包及禮盒均可任選款式,亦可同時選擇多款配搭。
* 茶包及禮盒會分開給客人,客人需自行摺盒及放入茶包。
* 如有需要,可配加包裝服務,每盒包裝費$5。 
* 為確保所選擇的款式有足夠貨存,請於取貨前兩星期確認款式及數量。[急單歡迎聯絡我們詢問貨存]

回禮小禮物,是一對新人送給親友蒞臨婚宴的心意。想準備一份別出心裁,實用得體的禮物,健康養生茶包絕對是你的不二之選。 

好茶的回禮茶包系列口味清新、大眾化,適合男女老少的每位來賓。健康實用的茶包配搭新潮別致的包裝禮盒,無論是喜歡傳統的長輩或緊貼潮流的年靑朋友都必定喜歡這份禮物! 

健康心意一定要選最好品質,好茶材料純天然零添加,配搭經由註冊中醫師主理,主要材料採用GMP認證的原材料,質量信心保證。

回禮套裝提供超過10款中西茶款及20多款禮盒任君選擇。無論是中式傳統或西式風格的大小婚宴,好茶回禮套裝令你大日子每個細節都更完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