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體中文

好茶養生 HOCHA.ELITE

皇牌老陳皮燉檸檬環保裝

HK$180.00
2或更多HK$170.00 3或更多HK$150.00

商品描述

【皇牌 老陳皮燉檸檬 】

**此乃預購商品:於客戶下單後 7- 14 個工作天內發貨 [如果有現貨,會盡快安排寄出]**

環保裝:不附加匙具及紙盒

純手工秘製新會陳皮冰糖燉檸檬,止咳化痰,咽喉腫痛;採用自家珍藏十三年正宗新會陳皮,黃冰糖,新奇士檸檬,經十二小時火候精心燉制而成。生津健脾,滋陰,潤肺,化痰止咳;常用於暑熱,咽喉炎症,煙酒過多,小兒百日咳等症狀,對預防咽喉炎,慢性支氣管炎也有改善作用。無添加任何化學成份,老少皆宜,孕婦天天也可飲用。

 

好茶老陳皮燉檸檬:

-由中醫親自調配。從配料而至份量,都做到一絲不苟,務求發揮出老陳皮燉檸檬最佳功效。

-全人手製造。老陳皮燉檸需經過十二小時精心燉制而成,但好茶堅持只靠人手製造,確保老陳皮燉檸質素

-選用上乘陳皮。好茶早年大量採購陳皮到現時已變成第十三年,依舊上乘之餘,陳皮功效更上一層樓。

-絕無添加。好茶老陳皮燉檸檬絕不加入任何化學添加劑,就連水都無滴,令老陳皮燉檸濃度高,功效好

-真材實料。有買過老陳皮燉檸檬嘅朋友仔都知道好茶每樽都會落足料,加上唔會落水,自然質地較稠,而且每一羹都有濃郁嘅老陳皮燉檸檬精華。

 

【成份】: 冰糖、檸檬、陳皮

【淨含量】: 五百克

【食用方法】: 用2湯匙沖大約200毫升暖水或溫水,攪拌均勻。試味後可再根據自己喜歡的甜度作出調整。

【存儲方法】: 請存放於陰涼乾爽處,避免陽光直射,開封後請盡快飲用。如預較長時間食用,建議封好放入雪櫃 (0-8) 為佳。

【產地】: 中國

 

*好茶養生廠房已榮獲歐盟認證 ISO9001 ISO22000 食品安全管理證書*

 

【客戶疑問解答】

1. 點解天氣一凍,老陳皮燉檸檬會有結晶?

 

當陳皮燉檸檬遇上低溫,變成黃色一塊塊的問題:

我們燉了陳皮多年,每到冬天便有很多客戶反映有這個問題了,因為好茶老陳皮燉檸檬滴水未加,濃度十分高,因此出現結晶是正常的物理原象。好茶先跟客戶解釋清楚,同一批出爐的,有些會,有些不會!只要不超三個月,係可以飲的!沖出來味道一樣,不是變質!


主要原因是由於糖極容易溶於水,吸濕性強,所以當糖的水分增大時,就會產生潮解或者溶化的現象,而在回乾後又極易結塊。 

就是未受潮的糖,當糖本身含水量多時,在寒冷冬季氣候裏容易結塊,然後變成黃色的糖沙!

所以冬天會這樣,夏天放在雪櫃也會有這種現象的!

↗就好似蜜糖結晶一樣的道理,只要天氣暖就不會這樣~大家唔使擔心 屋企有蜜糖嘅朋友仔應該唔陌生

 

解決方法:

成樽浸係50度溫水約30分鐘就可以。

因為我們在燉制的時候無加過一滴水,糖份都是按比例的,天氣凍就會有結晶現像,這是正常現象哦~

 

2. 係咪淨係啱氣管不適同小朋友及老人家服用?

絕對唔係。香港人生活忙碌,而且飲食不均衡;唔少人甚至有煙酒過多問題。老陳皮燉檸檬就可以舒緩煙酒過多帶黎嘅不適,而且有下火功效。

 

3. 我小朋友有兩聲咳,係咪都食得?

可以。老陳皮燉檸檬無添加,純天然,即使係兩歲細蚊仔都可以食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