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體中文

好茶養生 HOCHA.ELITE

婚宴回禮小禮物

婚宴回禮小禮物

回禮小禮物,是一對新人送給親友蒞臨婚宴的心意。想準備一份別出心裁,實用得體的禮物,健康養生茶包絕對是你的不二之選。 

好茶的回禮茶包系列口味清新、大眾化,適合男女老少的每位來賓。健康實用的茶包配搭新潮別致的包裝禮盒,無論是喜歡傳統的長輩或緊貼潮流的年靑朋友都必定喜歡這份禮物! 

回禮 桂圓紅棗茶 (此乃預訂貨品,訂購需時30個工作天)
桂圓紅棗茶配料:桂圓、紅棗、枸杞、冰糖功效:補血補氣、安神養心、溫中補脾、美容養顏建議飲用方法:取一袋置入杯中,沖入300毫升沸水,15分鐘後飲用。淨含量: 14克/ 袋..
HK$10.00
回禮 桂花雪梨茶 (此乃預訂貨品,訂購需時30個工作天)
桂花雪梨茶配料:雪梨乾、冰糖、橘皮、甘草、桂花、菊花 功效:清熱潤肺、止咳化痰、清新口氣、理氣和中、養陰生津、利咽喉建議飲用方法:取一袋置入杯中,沖入300ml沸水,15..
HK$10.00
回禮 桑椹山楂條  (此乃預訂貨品,訂購需時30個工作天)
桑椹山楂條配料:山楂,桑椹,糖,水淨含量:18克/ 包桑椹山楂條是由鮮果桑椹及鮮果山楂榨汁熬制,絕無添加無色素。桑椹配上純山楂條,口感更豐富,酸甜清口。山楂含維他命C、胡蘿蔔素等物..
HK$10.00
回禮 清熱降火茶 (此乃預訂貨品,訂購需時30個工作天)
清熱降火茶 配料:金銀花、甘草、貢菊、桑葉、冰糖功效:清心降火、清熱解毒、疏散風熱、清肺潤燥建議飲用方法:取一袋置入杯中,沖入300毫升沸水,15分鐘後飲用。淨含量:6克..
HK$10.00
回禮 烘焙玄米茶  (此乃預訂貨品,訂購需時30個工作天)
烘焙玄米茶 配料:玄米綠茶淨含量:12克/ 包特色:玄米茶是日韓風味綠茶飲品。既有日本傳統綠茶淡淡的幽香,又蘊含特製的烘炒米香;茶米香氣有機交融,無論是滋味、香氣,還是營..
HK$10.00
回禮 玫瑰花茶(此乃預訂貨品,訂購需時30個工作天)
玫瑰花茶 配料:重瓣紅玫瑰淨含量:6克/ 包功效:中醫認為,玫瑰花味甘微苦、性溫,最明顯的功效就是理氣解鬱、活血散淤和調經止痛。此外,玫瑰花的藥性非常溫和,能夠溫養人的心..
HK$10.00
回禮 甜蜜蜜薑糖 (此乃預訂貨品,訂購需時30個工作天)
甜蜜蜜薑糖成份:薑、砂糖、植物油、澱粉售價 $10/包 淨含量:20克/ 包好茶養生通過引進的先進工藝,製作成甜而不膩,辣味適中的美味軟糖,Q彈有嚼勁,甜辣自然溢出,為你..
HK$10.00
回禮 茉莉玫瑰茶 (此乃預訂貨品,訂購需時30個工作天)
茉莉玫瑰茶配料:茉莉、金盞菊、貢菊、紅巧梅、玫瑰、冰糖 功效:美容養顏、延緩衰老、安神助眠靜心建議飲用方法:取一袋置入杯中,沖入300毫升沸水,15分鐘後飲用。 ..
HK$10.00
回禮 茶款 混合購買 (此乃預訂貨品,訂購需時30個工作天)
回禮有新意 健康又養生 好茶 結婚回禮小禮物  [40份起]付款時,  請備註所選取款式及每款數量 桂圓紅棗茶 ..
HK$10.00
回禮 禮盒套裝 混合購買 (此乃預訂貨品,訂購需時30個工作天)
 ****付款時,  請備註款式數量回禮套裝包含1. 好茶中式養生茶包 x1 [例:桂圓紅棗茶獨立包裝1包]及2. 回禮包裝禮盒 x1[扁平未摺]* 茶包及禮盒..
HK$16.00
禮盒套裝 B1-08 (此乃預訂貨品,訂購需時15個工作天)
  回禮套裝包含1. 好茶中式養生茶包 x2 [例:桂圓紅棗茶獨立包裝2包]及2. 回禮包裝禮盒 x1[扁平未摺]* 茶包及禮盒均可任選款式,亦可同時選擇多款配..
HK$25.00
禮盒套裝A1-01 (此乃預訂貨品,訂購需時15個工作天)
 回禮套裝包含1. 好茶中式養生茶包 x1 [例:桂圓紅棗茶獨立包裝1包]及2. 回禮包裝禮盒 x1[扁平未摺]* 茶包及禮盒均可任選款式,亦可同時選擇多款配搭。* 茶包..
HK$16.00
顯示開始 1 到 12 之 22 (總 2 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