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體中文

好茶養生 HOCHA.ELITE

特色零食

特色零食


核桃紅棗批 (單包裝)
核桃紅棗批 配料:紅棗、核桃 功效:補脾益氣、養血安神、補腎固精 儲存方法:請存放於陰涼乾爽處,避免陽光直射,開封後請盡快食用。如預較長時間食用,建議封好..
HK$12.00
桑椹山楂條
桑椹山楂條桑椹山楂條是由鮮果桑椹及鮮果山楂榨汁熬制,絕無添加無色素。桑椹配上純山楂條,口感更豐富,酸甜清口。山楂含維他命C、胡蘿蔔素等物質,有養顏瘦身、增强免疫力、抗衰老、等。桑椹..
HK$68.00
預售 - 桑椹山楂條(單包裝)
桑椹山楂條**此為預售貨品,訂購需時約7-14個工作天**桑椹山楂條是由鮮果桑椹及鮮果山楂榨汁熬制,絕無添加無色素。桑椹配上純山楂條,口感更豐富,酸甜清口。 山楂含維他命..
HK$12.00
香脆黃金酥
香脆黃金酥 黃金酥成份簡單,只有雞蛋,白糖,植物油 其中雞蛋的含量佔大部分!不加澱粉,不加水,也沒有其他任何添加劑。 蛋絲分明,入口即化。甜而不膩, 好..
HK$68.00
香脆黃金酥(單包裝)
香脆黃金酥黃金酥成份簡單,只有雞蛋,白糖,植物油 其中雞蛋的含量佔大部分!不加澱粉,不加水,也沒有其他任何添加劑。 蛋絲分明,入口即化。甜而不膩, 好的雞蛋..
HK$12.00
手工制薑糖
手工制薑糖 大家喜歡吃薑糖嗎?健康又有益的零食 !好茶養生通過引進的先進工藝,製作成甜而不膩,辣味適中的美味軟糖,Q彈有嚼勁,甜辣自然溢出,為你留下滿口的芬芳。 &nb..
HK$60.00
預售 - 手工制薑糖(單包裝)
手工制薑糖**此為預售貨品,訂購需時約7-14個工作天** 大家喜歡吃薑糖嗎? 健康又有益的零食 ! 好茶養生通過引進的先進工藝,製作成甜而不膩,辣味適中的美..
HK$12.00
野生山楂條
野生山楂條山楂具有養顏瘦身的功效,含維他命C、胡蘿蔔素等物質,能有效阻斷並減少自由基的形成,增强身體的免疫力,有防衰老的作用;女性多吃山楂能消除體內脂肪、減少脂肪吸收。山楂還具有消..
HK$60.00
野生山楂條(單包裝)
野生山楂條 山楂具有養顏瘦身的功效,含維他命C 、胡蘿蔔素等物質, 能有效阻斷並減少自由基的形成,增强身體的免疫力,有防衰老的作用; 女性多吃山楂能消..
HK$12.00
顯示開始 1 到 9 之 9 (總 1 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