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體中文

好茶養生 HOCHA.ELITE

玄米茶

HK$80.00

商品描述

玄米茶


配料:玄米綠茶

 

功效:玄米茶是日韓風味綠茶飲品。極具特色:既有日本傳統綠茶淡淡的幽香,又蘊含特製的烘炒米香;茶米香氣有機交融,無論是滋味、香氣,還是營養價值堪比傳統綠茶飲料。玄米茶在日本和韓國受上班族的青睞。

 玄米茶以糙米為原料,經浸泡、蒸熟、滾炒等工藝製成的玄米與日式煎茶拼配而成。這樣既能保持有茶葉的自然香氣,又增添了炒米的芳香,滋味鮮醇、適口,使茶葉中的苦澀大大降低。茶湯更香濃,不傷腸胃。

 玄米含豐富纖維、利於腸胃,很受現代人歡迎。在日本,玄米除了被做成茶喝之外,還被當作有效的減肥飲品,更受年輕女性的喜愛。綠茶因為含豐富單寧,具有抗氧化、抗菌作用,被日本人認為可以防止動脈硬化、美容等。

 

淨含量:130

產地:中國

儲存方法:請存放於陰涼乾爽處,避免陽光直射,開封後請盡快飲用。如預較長時間食用,建議封好放入雪櫃 (0-8℃) 為佳


*好茶養生廠房已榮獲歐盟認證 ISO9001 及 ISO22000 食品安全管理證書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