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體中文

好茶養生 HOCHA.ELITE

蜂蜜檸檬片

HK$80.00

選項及配件

標籤 檸檬水

商品描述

【蜂蜜檸檬片】

蜂蜜檸檬片採用-35攝氏度低溫凍乾工藝,不傷食物細胞組織,鮮嫩如初,保留產品的原汁原味!

用法
每次取1-2片檸檬片,加入200ml左右60℃ - 65℃的溫水,3-5分鐘後即可飲用 
(切記不能用熱水,會損傷檸檬片的營養成分)
淨含量 60克 (約12~15片) 
保質期 3個月
貯藏方式
密封乾燥,避光,低溫儲存**

功效
檸檬中富含維他命C,具有抗菌作用,免疫效果,協助骨膠原生成等多種功效。平時亦可多喝熱檸檬水,來保養身體補充維他命C,加強腸胃蠕動,排除體內毒素。

備註
1. 怎麼樣消除苦澀的味道 
沖泡檸檬片用溫水(50-60度溫水)沖泡,這樣不僅保留檸檬片的酸味,還可以消除大部分苦澀味道。有些買家確實不喜歡苦澀的味道,可以把皮去掉、把籽去掉,只沖泡檸檬肉,這樣就不苦澀了。
2. 為甚麼檸檬片沖泡會微苦? 
因為檸檬片采用產地直送的新鮮檸檬,新鮮的檸檬表皮和籽都是微苦,同時維生素C含量很高,加上熱水沖泡就會出現少些苦味。因此建議不要使用沸水沖泡,不過可以加些蜂蜜,酸酸甜甜的味道口感更佳。
3. 甚麼是凍乾工藝? 
在真空狀態下,預先凍結食品中的水分不經過冰的融化,直接以冰態升華為水蒸氣被除去,簡稱凍乾,用此方法生產的食品稱凍乾食品。

原產地:中國


*好茶養生廠房已榮獲歐盟認證 ISO9001 及 ISO22000 食品安全管理證書*